当前位置:

我县再添一家出口创汇企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福亮 编辑:曾卫华 2021-03-30 13:49:39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33011074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30日讯(通讯员:陈福亮)26日,我县民营企业衡阳周福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QQ软糖经衡阳海关检验合格。这批软糖重105吨、货值约20万美元,将经过广州南沙港海运顺利出口至菲律宾。这是衡阳产的糖果首次出口菲律宾,“现身”国际市场。

糖果是我县的传统产业,也是食品行业重点产业之一,曾红火一时,成为全国糖果批发的集散地。后受高端产品的制约,我县糖果产业风光不再,日渐萎缩。

为振兴糖果产业,周福记在衡阳海关的帮助和指导下,助力祁东糖果走出国门,拓宽海外市场。针对有关进口国相关法规及标准要求,结合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企业进一步完善原料采购、生产加工、成品检验等各环节的管理体系,提升质量管控能力。对照出口食品企业安全卫生要求等方面的规定,企业加强生产车间的卫生管理工作,规范食品添加剂的保管使用,规范出口食品运输标签,确保企业生产的产品符合出口要求。周福记成功取得了食品出口资质,不仅成功争取到了这批订单,而且目前对接的客户渠道稳定,后续仍然会有持续出口。

w_微信图片_20210330111004.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福亮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30/9137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