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3-30 14:01:5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330075610.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30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付亮)29日,县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w_微信图片_20210330075539.jpg.jpg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衡阳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推动全国从严治党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和《难缠小“鬼”,终究难逃法“网”--关于8起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组织生活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和自我检查,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查找了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民主测评等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固化学习时间,学懂弄透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入整治“四风”;要讲奉献、讲担当、讲纪律,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有团队精神,形成合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30/9136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