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河道联合执法巡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2021-03-29 10:34:47
—分享—

w_00665[00-00-00][20210329-08122983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6日讯(记者:蒋海军 张少荣)26日,县水利局、县公安局与归阳镇政府联合执法巡查,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进一步加强湘江我县河段的河道管理保护工作,维护河流生态环境安全。

据了解,湘江归阳、河洲、粮市河段曾一度出现河道滥采乱挖现象,通过近年来持续治理,非法采砂得到了有效遏制。

w_微信图片_20210329081339.jpg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对我县境内湘江河段水道进行执法巡查,主要查处违法采砂和水事违法行为。在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没有发现任何违规、违法现象和行为。执法人员还向河道两岸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宣传了2021年3月1日实行的《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

县水利局将坚持开展突击行动与强化日常监管相结合,落实河道监管责任,开展好河道治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采砂、乱挖、乱倒、乱捕等水事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河道行洪安全,保护好水生态环境。

享受副处级“三项待遇”干部匡自强参加巡查。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29/9133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