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子慧、陈安国 编辑:曾卫华 2021-03-25 15:30:45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通讯员:彭子慧、陈安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衡宝战役”烈士陵园。

24日上午,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黄土铺镇“衡宝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解说员的介绍,更清晰地了解和认识了这些革命先烈们,被他们大义凛然、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w_图片2.png

他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举行了庄严而肃穆的纪念仪式,党员代表敬献了花篮。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水利工作,为推动全县水利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子慧、陈安国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25/9123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