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图书馆举办“情暖童心 携手阅行” 朗诵竞赛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飞 编辑:曾卫华 2021-03-22 09:53:04
—分享—

w_朗诵图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2日讯(通讯员:刘飞)为激发学生养成朗诵习惯,营造浓厚的校园朗诵氛围,21日上午,由县图书馆举办,县启航学校承办的“情暖童心 携手阅行”第一届主题朗诵竞赛活动在县启航学校举行。

w_朗诵图1.png

本次竞赛共有51名选手参加。在悠扬婉转的旋律中,学生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颂》、《沁园春·雪》、《写在新年第一天》、《梦想》和《妈妈,我爱你》等经典诗篇。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参赛选手们获得了由县图书馆捐赠的图书和县启航学校提供的精美文具及奖状。

启航学校是县图书馆“情暖童心 携手阅行”朗诵竞赛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县图书馆将积极联系更多学校参与进来,打造服务品牌,让更多的学生得到锻炼和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飞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22/9112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