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今年河长制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2021-03-18 20:25:54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31811123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8日讯(记者:彭振峰、陈方志)18日,我县召开2021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要加强宣传培训,通过村村响、微信、电视等媒介,使河长制工作深入人心;要加强巡河管护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规范设置河长制公示牌和宣传标语;要严厉打击河道各项违法行为,确保河道生态安全,为建设生态祁东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县河长办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陈方志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18/9100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