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资助贫困学子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2021-03-12 19:22:41
—分享—

w_IMG_3098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2日讯(记者:周俊霖、彭振峰)12日,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慷慨解囊,为全县12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播撒爱的阳光,点亮贫困学子未来的希望。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为陈俊宇、彭贤等12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36000元。捐赠仪式由副县长邹凌云主持。

w_IMG_3112_WPS图片.jpg

w_IMG_3114_WPS图片.jpg

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一直是公司应有的国企担当、国企作为。公司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积极主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圆梦。公司以农业产业发展新作为,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周志敏对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给予赞赏,他希望贫困学子坚定信念,发扬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感恩,把感恩之心化作立志成才的巨大动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心怀大志,发奋图强,做一个有益人民的人,做一个有益国家的人,做一个能积极助力家乡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人。

w_IMG_3147_WPS图片.jpg

这次捐赠活动由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县教育局承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团县委协办。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喜百岁”品牌系列扶贫产品销售,不断充实“喜百岁”扶贫助学基金,为更多的贫困学子插上腾飞的翅膀。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12/9085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