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执法培训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陈瑜婷 编辑:曾卫华 2021-03-12 10:15:53
—分享—

w_c3ba019c70ae91c3dc36abf440950fe.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1讯(记者:彭康 陈瑜婷)为加强河道采砂管理、规范河道采砂行为,11日,我县召开《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培训会。

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邓碧波,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同时结合执法实践,就河道采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摆在日常工作重要位置;要加强政府领导,强化监管,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加强河道采砂日常监管;要严格依法办事,对非法采砂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最后.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陈瑜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12/908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