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少荣、陈瑜婷 编辑:曾卫华 2021-02-27 19:03:15
—分享—

w_99df6636443921517ba0278f99df79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7讯(记者:张少荣、陈瑜婷)2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主持。

会上,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当前,我们要着力推进全县标准化建设,保企业长足发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要积极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使人民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满。

彭丽堂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第一年,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意义。要入脑入心,把“以人民为中心”内化于心,要以上率下,把“以人民为中心“引向深入,要用心用情,把“以人民为中心”见诸于行,要学习贯彻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与核心要义,要加快推动“五个祁东”建设,开创新局面、新气象。

彭丽堂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对标对表,找准定位抓谋划,要强化使命担当,紧扣目标抓落实,要认清我县工业经济短板,把握当下形势,为我县未来五年经济前景做好谋划,稳住经济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少荣、陈瑜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7/905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