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元宵】十五到 元宵俏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2021-02-26 20:26:16
—分享—

w_IMG_2325_WPS图片.jpg

w_IMG_2322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6日讯(记者:周俊霖 彭康)26日,正值元宵佳节,吃元宵的传统习俗又让千家万户忙碌起来,我县各大商场迎来了元宵销售高峰,各种口味的元宵成了节日的主角。

当天,记者来到县城一处元宵销售点看到,一大早,市民就早早地前来排队选购。只见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口味的元宵,既有传统的五仁、黑馅芝麻味,也有受年轻人青睐的紫苏、芝士馅味,更有受中老年人欢迎的无糖元宵,品类之多,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w_微信图片_20210226142700.jpg.png

w_微信图片_20210226142342.jpg.png

w_微信图片_20210226142747.jpg.png

前来选购的市民李先生笑了笑说,家里客人多,刚好赶上元宵节,就专程过来买元宵,传统节日要过好。

商家告诉记者,今年元宵售量比较好,市民特别喜欢的五仁、黑芝麻类的元宵销售比较靠前。目前,超市均已备足货源,确保节日期间元宵、汤圆供应充足,更好地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6/9048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