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2-26 15:15:45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22610052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6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刘毅)25日,市生态环境局祁东分局领导班子召开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祁东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了班子的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及自我批评,其它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对照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照单全收,抓好落实整改。

会议指出了当前环保工作存在的风险,表示坚决落实市局精神,及时梳理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清单,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真诚团结,务实创新,不断开创祁东分局环保工作新局面。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6/9048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