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义工协会与留守儿童牵手“快乐阅读”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华 周凌 编辑:曾卫华 2021-02-26 10:57: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611054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6日讯(通讯员:聂华  周凌)“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4日上午,白地市镇城东村“三姐妹”关爱留守儿童图书室里传来朗朗读书声。祁东县义工协会党支部与留守儿童牵手“快乐阅读”活动正在进行。

2016年,贺燕飞、贺艳姣、贺雪梅三姐妹回乡创办种植专业合作社。 致富后,三姐妹不忘回馈家乡、回报社会。她们发现很多乡邻长期外出务工,孩子缺少父母的陪伴和教育。她们空出自己的房子,在祁东县义工协会党支部的支持下,创办了祁东“三姐妹”关爱留守儿童图书室,不定期对孩子们开放。

春节前后,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回乡的时机,祁东县义工协会党支部联系“三姐妹”关爱留守儿童图书室,邀请留守儿童家庭举办“快乐阅读”活动。

孩子们根据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认真阅读,一个个看的津津有味。书屋里有小孩,也有成年人,家长们或帮助整理书籍,或陪伴孩子们一起阅读。读书声,笑声,掌声,开心,快乐,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华 周凌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6/9047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