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部来祁督导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匡琦 编辑:曾卫华 2021-02-26 15:15:42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6日讯(记者:彭振峰、匡琦)25日,国务院督导组组长、公安部五局二级巡视员姚剑波率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省、市公安系统领导杨卫国、吴起参加督导。

w_微信图片_20210226094321.jpg

县委书记杜登峰汇报了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强化组织保障;坚持重拳出击,全天候保持凌厉攻势;强化宣传教育,全县域构筑防骗防线;一手抓电信网络诈骗外流犯罪专项整治,一手抓“断卡”行动,依法严厉惩处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活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落实源头管控、发挥平台作用、加大打击力度和加强反诈协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步云桥镇、洪桥街道等重点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吴起、杨卫国分别就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指导,要求针对主要问题出重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

姚剑波对我县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目前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县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打赢反电诈这场人民战争。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对于回流等三类人员要加强管控,进一步加强劝返、拦截,限制重点人员出境,确保把高危人员管控到位;要借鉴重点地区人员管控的方式,扩大采集面;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决心,以打赢必胜的信念,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云主持会议。肖钟、刘国良、夏文运、李星耀、李云龙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匡琦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6/9047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