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春季开学相关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曾桢 编辑:王琦 2021-02-25 19:35:33
—分享—

w_IMG_850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记者:叶芳 曾桢)25日,我县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春季开学相关工作。副县长邹凌云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春季开学工作报告;会议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和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春季开学收费工作等作了安排;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通报了教育系统违纪案例;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详细安排了春季开学工作。

邹凌云要求,要突出重点,以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突破口,扎实做好今年的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规范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要精心准备,抓好开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校车安全、食品安全、开学收费等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w_IMG_8518.JPG

w_IMG_8514.JPG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曾桢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5/9045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