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两新工委部署一季度党建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委两新办 编辑:王琦 2021-02-25 19:28:36
—分享—

1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通讯员:刘启明)24日,县委两新党工委召开一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5个县直综合(行业)党(工)委,重点街道,行业党总支的党务负责人及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市级标杆党组织创建对象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标杆支部验收的时间节点,详细安排了创建自查和提高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服从党的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履行职责和使命;要以积极主动、发展向上的心态,用心用情做好两新党建工作,发挥两新党建引领担当作用;要积极响应党的政策,结合自身优势和资源,讲奉献,回报社会、回报人民;要按照党章党规对党组织和党员的统一要求讲纪律,不分体制内外,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委两新办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5/9045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