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丽堂主持召开2021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曾桢 编辑:曾卫华 2021-02-25 13:44:44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224210312.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记者:邹忠延、曾桢24日下午,县长彭丽堂主持召开2021年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筹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

会上,县安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住建、林业、交警大队等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安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森林防火、企业生产安全、学校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五大行业整治、消防隐患排查、防汛等工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抓严、抓实、抓到位,为建设“五个祁东”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彭丽堂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认真研判形势,增强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落实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以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为契机,全力开展责任落实年、隐患排查年、强监管、严执法年等三项活动,抓好建立工作机制、抓实宣传培训、提升基层监管能力等三项基础,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创造性的开展统筹协调、警示教育、督查问效等三项工作。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曾桢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5/9043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