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王琦 2021-02-24 20:22:15
—分享—

1.png

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通讯员:刘芳)2月23日,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县各部门单位赠送防疫物资、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在新春之际献上了特殊的礼物。

为了保障活动实效,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积极谋划,对走访宣传的流程、内容、形式、方法进行了细致部署和全程规划,要求参加宣传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充分展示中心的形象和风采。他们走访了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向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他们送上洗手液、矿泉水、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并进行了工伤保险政策、健康生活理念的宣传,得到了热烈的回应。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4/904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