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大年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 编辑:王琦 2021-02-12 08:54:02
—分享—

w_IMG_1731_WPS图片.jpg

w_IMG_1804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记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11日除夕之夜,县委书记杜登峰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前往县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县委值班室,杜登峰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了解值班值守情况。杜登峰说,县委值班室是24小时不离人的,事关全县上下联动,政令畅通,事关县委、县政府安全运转。他叮嘱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工作,落实值班责任,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w_IMG_1694_WPS图片_WPS图片.jpg

在县应急管理局,杜登峰与双桥等乡镇连线,了解各乡镇值班情况。杜登峰感谢基层干部坚守在一线,为老百姓欢聚一堂、合家团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广大基层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w_IMG_1777_WPS图片.jpg

在县公安局,杜登峰详细了解了公安民警节假日值班值守和安保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杜登峰感谢大家坚守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履职、严守纪律,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w_IMG_1797_WPS图片.jpg

w_IMG_1818.JPG

县领导周志敏、周跃军、刘国良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1/8995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