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与消防指战员同吃年夜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 编辑:王琦 2021-02-12 09:03:36
—分享—


w_IMG_1589_WPS图片.jpg

w_IMG_1665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记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11日正值大年除夕,县委书记杜登峰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与他们同吃年夜饭,在欢声笑语中共度除夕之夜。

杜登峰详细询问了除夕之夜与春节期间消防指战员的值班值守情况,叮嘱指战员们要加强日常操练,增强应急消防处置能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的春节。

在共进年夜饭席间,杜登峰与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杜登峰说,今天是大年除夕,是千家万户合家团聚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在这里坚守工作岗位,就是为了千家万户老百姓更好地过年。他代表县“四大家”与108万祁东人民对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w_IMG_1636_WPS图片.jpg

w_IMG_1601_WPS图片.jpg

杜登峰希望,消防指战员们要在节日期间值好班,站好岗,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领导周志敏、周跃军、郭国平、刘国良参加。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1/8995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