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陪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温暖过年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 编辑:王琦 2021-02-12 08:43:55
—分享—


w_IMG_1296_WPS图片.jpg

w_IMG_1551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记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2月11日是大年三十,县委书记杜登峰带着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深入归阳工业园区,看望慰问这里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与他们拉家常,陪他们过大年,共度温馨的新春佳节。

在归阳工业园杜登峰与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您来自哪里的?”“您在归阳工业园哪个企业上班?在这边生活的习不习惯?”杜登峰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就地过年的号召表示感谢和赞许,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w_IMG_1451_WPS图片.jpg

团圆饭前,杜登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在这个美好日子里,每一家每一户都希望团聚在一起。今天在这里过年的,是来自河北、山西、安徽等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今天你们没有回家,而是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就地过年,留在了归阳工业园里过春节。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你们在祁东过年,祁东人就是你们的家人,我们就是一家人,你们就是我们的亲人。你们今年就地过年,也是为了明年回家过年。

杜登峰代表县“四大家”以及全县108万祁东人民对全体在外务工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劳动者,都是建设“五个祁东”的参与者,都是归阳工业园做大做强的建设者,你们为祁东的发展变化,为建设归阳工业园流下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祁东人民不会忘记。

杜登峰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每一天都充满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w_IMG_1311_WPS图片.jpg

w_IMG_1366_WPS图片.jpg

       随后,杜登峰来到外来务工人员们中间,与他们坐在一起,共吃团圆饭,共话美好生活愿景,共同描绘归阳工业园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w_IMG_1535_WPS图片.jpgw_IMG_1490_WPS图片.jpg

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主持活动仪式。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参加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蒋海军 江杨子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1/899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