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新春伴童行 把爱带回家”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实习记者 陈瑜婷 编辑:曾卫华 2021-02-10 13:15:2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24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0日讯(记者:彭康 实习记者:陈瑜婷)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县委原正县级干部王志武率县检察院、县妇联、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风石堰镇,开展“新春伴童行 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及新春对联等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216.jpg

此次活动围绕送家风、送教育、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送结对帮扶,引导家长科学地关爱孩子、教育孩子,并送去党和政府对广大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151.jpg

w_暴风截图2021210263012678.jpg

活动中,启航学校留守儿童代表周乐乐上台发言,说出了孩子们的心声与期盼。

肖钟希望所有孩子快快乐乐过新年,开开心心看祁东留守儿童合唱团上央视春晚的节目,节后回到学校,要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206.jpg

周志敏鼓励留守孩子积极向上,茁壮成长,每一位孩子都要好好学习,努力追求上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早日成长为一名让老师放心、让父母骄傲的好孩子,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益、对国家有用的好公民。他希望相关部门在解决留守儿童的社会问题上能创新思路,有效破解,努力把学校、社会建成为留守儿童的温馨家园,让他们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让孩子们感到“心里有人爱,身边有人护,遇难有人帮”,祝所有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和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105.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253.jpg

这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检察院、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联合主办,风石堰镇人民政府、县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双林书画协办。活动为30个留守儿童发放了被子,学习用品及慰问金,并让孩子们自己写新春对联。在法治教育和家教教育的宣传活动中,花屋小学留守儿童李红意、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徐雅利在现场开视频给父母拜年。

最后.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实习记者 陈瑜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0/8992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