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慰问我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融 编辑:曾卫华 2021-02-10 14:21:58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0日讯(通讯员:祁融)9日上午,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小成一行到我县对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高家信的家属进行看望慰问。

w_图片2.png

曾小成一行与高家信家属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代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进行慰问。

曾小成高度肯定了高家信在关键时刻,临危不惧,不顾个人安危,勇于同不法分子作斗争的见义勇为精神,号召大家向见义勇为者学习,学习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拼搏精神,弘扬了正气,树立了新风。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实际生活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高家信,男,1954年4月出生,祁东县粮市镇鑫安村村民。2019年11月20日下午4时许,正在地里干活的高家信,因听到附近一废弃冶炼厂内有锯铁声前去查看,发现一陌生男子正在偷东西,于是大声喝止。该男子见状就跑,高家信毅然上前拦截,男子见无法逃脱,就用手磨机猛砸高家信头部,高家信忍住剧痛用力抱住男子并大声呼救,男子不断猛击致使高家信头骨开裂,倒在了血泊中,男子继而逃走。闻讯赶到的家人和村干部将高家信送往医院救治,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两天后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融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0/8991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