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阳工业园就地过年的职工收到年礼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刘忠诚 编辑:王琦 2021-02-09 23:07:30
—分享—

w_图片1.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刘忠诚)9日,祁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到归阳工业园看望慰问非湘籍留祁过年职工。

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为减少因大规模流动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县委、县政府大力倡导园区企业员工响应省、市就地过节号召,出台多项措施温暖留祁员工,园区部分非湘籍职工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大局,自愿留祁过节。

刘启明先后来到领湃新能源、衡阳弘电、万祺科技、瑞卓科技看望慰问留祁过节的企业员工。在领湃新能源,刘启明深入了解企业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留祁过年的全体人员送上年礼,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w_图片2.jpg.png

据悉,为贯彻落实衡阳市《关于组织开展省外员工“2021我在衡阳过大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归阳工业园扎实开展“六个一”送温暖过佳节活动,为留祁过节的5个企业50名非湘籍企业职工精心准备了慰问福袋:一封节日慰问信、一个节日红包、一张旅游年卡、一份20G的免费流量、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健康关怀(宣讲防疫知识,发放口罩),并准备了集体年夜饭和欢庆节目,给留祁过节的企业员工送上浓浓的湘韵湘情和它乡更胜故乡的别样年味。

w_图片3.jpg.png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刘忠诚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9/8991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