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胜慰问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匡琦 编辑:王琦 2021-02-09 22:37:03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记者:肖渌璋 匡琦)9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来到城连墟乡和官家嘴镇看望慰问部分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美好的祝福。

w_微信图片_20210209172051.jpg

w_微信图片_20210209172100.jpg

邹文胜一行首先来到城连墟乡和平新村村民肖长青家里,肖长青妻子患病,女儿肖艳玲今年读大二,品学兼优,除每年学费2万余元,生活费全部由女孩自己利用业余时间打零工补给,邹文胜与女孩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学习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对女孩自立自强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她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在校好好学习,学会沟通,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将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邹文胜叮嘱随行人员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想办法联系爱心人士为这一家提供爱心资助。

w_微信图片_20210209172036.jpg

w_微信图片_20210209172139.jpg

w_微信图片_20210209172202.jpg

在官家嘴镇金红社区结对帮扶困难户邓裕明家中,邹文胜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当得知他们靠自己的勤奋双手生活越过越好时,邹文胜非常高兴,鼓励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邹文胜要求,要持续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匡琦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9/8991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