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曹津梁 编辑:王琦 2021-02-09 23:07:16
—分享—

4f651ed5a6db6468c9e3da31c541b0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彭振峰 实习生:曹津梁)8日上午,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县委常委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正兴出席,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6f87bcbbaec0c15bf47d83df4998cd0.jpg

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会议。彭丽堂、周志敏、周跃军、魏春生、周乾坤、邹文胜、陈小云、曹朝晖、陈小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龙建程、县委原正县级干部王志武列席会议。

会上,杜登峰通报了2019年度县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杜登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常委依次作对照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热烈。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照单全收批评意见,并进行深刻反思和总结。

93685eec65e685e248d495bdbf736ed.jpg

刘正兴在点评中指出,民主生活会主要目的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特别是解决突出问题。他肯定了县委常委们抓住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刘正兴要求,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分批次、分期限整改到位;要挺直腰杆不怕事,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树立红旗,形成“严防死守守底线,千方百计干大事”的工作作风。

刘正兴要求,要做好三件事,省委、市委的“要求事”;老百姓的“焦点事”;促进发展的“创新事”。农业方面要打造好祁东黄花菜口碑、亮点。要形成县常委班子成员“批评、团结”的良好工作氛围,互相支持的事就是成全祁东的事。

846332aec3c50f21824032320687e6e.jpg

最后,杜登峰就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表态。他表示,县委班子成员将虚心接受点评,加强思想建设,将“批评与自我批评”化为武器,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达到“批评、团结、向上”的目的。要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班子成员团结、严守底线、始终如一,做到守定力、守初心、担使命,树立建成全省经济强县的奋斗目标,切实为群众干好事,干大事。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曹津梁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9/8988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