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杜登峰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曾桢 编辑:王琦 2020-12-02 09:35:43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日讯(记者:彭振峰 曾桢)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杜登峰率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县民政局调研民政工作。魏春生、王志武、龙新林、刁俊军等县级领导参加调研。

w_微信图片_20201202082455.jpg

杜登峰一行先后来到县殡仪馆项目建设现场、城乡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大厅,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民政系统各机构的功能布局、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

w_微信图片_20201202082432.jpg

随后,杜登峰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做工作汇报,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下一步全县民政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

w_微信图片_20201202082449.jpg

杜登峰对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做好民政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夯实社会基层的基本内容。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完善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殡葬行业经营管理,提升殡仪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杜登峰要求,新时代的民政工作必须要落地、落实、落细、必须要做到应保尽保;必须要做到公开透明;必须要做到慈悲为怀;必须要做到超前谋划;必须要做到下沉基层;必须要做到履职担责;要切实掌握社会弱势群体的基本情况,加强动态管理,在保障方面做到有进有出。执行政策标准要严格,该保的一定要纳进来,不该保的绝不能随意乱保,确保用足用好国家民政政策。严格社会捐赠慈善资金的接收、使用和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办好各类养老服务机构,进一步改善提升养老服务的水平,努力推进全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峰 曾桢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02/866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