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青年“河小青”拍了拍你,一起去巡河吧!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东团县委 编辑:王琦 2020-11-30 14:25:50
—分享—

为响应团中央与“河流守望者”等组织联合发起的“河我一起,守护碧水”行动,11月28日,团县委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全县部分志愿者化身“河小青“来到风石堰镇高桥河河段开展巡河行动。

图片1.jpg

“河小青”是参与保护母亲河、助力河长制、践行生态文明的广大青年的总称,是推进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的主要力量。

图片2.jpg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全力守护河流的场景成为河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东团县委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30/866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