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推进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编辑:王琦 2020-11-27 16:50:44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0112711392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7日讯(记者:邹忠延)27日上午,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有关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县人口普查工作进度,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比对复查工作进行了有关说明。会议指出,比对复查阶段是整个登记阶段工作的延续,是提高人口普查整体工作质量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人口比对复查工作,对照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全县人口普查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面、精准地做好比对复查和查漏补缺工作,解决户籍人口漏报错填问题,做好低龄人口漏报核查工作。

w_微信图片_20201127113936.jpg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忠延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7/865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