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三元率队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伟 邓湘波 王巍 编辑:王琦 2020-11-27 09:34:41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01127091056.png

w_ad5632e60255e34832abeda5d897a7b.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通讯员:李伟 邓湘波 王巍)为有效推进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11月26日上午,副县长官三元率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官三元着重检查了该公司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情况及原材料储存仓库、产品自动化生产流程的监控视频,并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石榴仙采石场和白地市镇珍珠塘后台山采石场,官三元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资料台账,破碎场、采石场等生产场所,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他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自查自改工作,以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理念。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伟 邓湘波 王巍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7/865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