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接受禁毒教育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安 编辑:曾卫华 2020-11-26 09:40:13
—分享—

w_图片1.png

w_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5日讯(通讯员:刘力安)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25日,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走进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教育。

在县禁毒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走进展厅,认真观看图片文字、毒品模型以及禁毒教育宣传片。一件件、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实物和画面,使心灵深受震撼。在禁毒教育基地多媒体会议室,他们还进行了集体禁毒宣誓活动,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专题影片《以生命的名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向身边的人传播禁毒知识,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的禁毒意识,营造出浓郁的禁毒氛围。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力安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5/863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