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队斩获中国篮球公开赛衡阳城市赛冠军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黄平凡 编辑:胡春雷 2020-11-24 16:25: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416584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16591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4日讯(通讯员:黄平凡)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衡阳城市赛日前在衡阳结束,祁东县篮球代表队夺得冠军。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公益篮球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扶持的100个精品体育赛事之一。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办赛旨在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分为男子“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

衡阳城市赛于11月13日开赛,共16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争夺,以刘伟、周涛、彭韬勤、刘定富、唐磊、周文倩为代表的祁东队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中国篮球公开赛衡阳城市赛冠军,并将代表衡阳城市赛区参加南区赛的争夺战。

在2019年中国篮球公开赛上,祁东县篮球代表队作为大赛唯一的一支县级球队,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荣获衡阳市预选赛第一名、全国南区赛第五名和全国总决赛第六名。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黄平凡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4/8632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