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人肖龙加冕《武林笼中对》世界金腰带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陈小平 编辑:王琦 2020-11-24 10:39:11
—分享—

1606115578933-a9zvq90dvyj.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2日讯(记者 周海宾 通讯员:陈小平)20日晚上,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播出雏量级(61公斤级)金腰带争夺战。祁东人肖龙击败对手沙买提·沙那提,荣获61公斤级冠军,加冕《武林笼中对》世界金腰带。

《武林笼中对》是河南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高规格的国际化搏击节目。肖龙,湖南省祁东县黄土铺镇人,先后毕业于祁东文武学校、西安体育学院。肖龙技术全面,擅长站立打击,地面技术也是一流。肖龙登陆《武林笼中对》擂台后,先后击败白俄罗斯选手伊万、日本高手宇宙人、韩国猛将郑元释、国内高手沙买提·沙那提等一众好手,实现十连胜。

1111.png

      肖龙是祁东文武学校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祁东文武学校办学以来成果丰硕,声名远播。学校武术散打队荣获国际级奖10多项、国家级奖数十项,省级奖数百项。龙狮队出访出演欧美亚20多个国家。向上级专业队输送专业人才近百人,对口升入高校本一本二数百人,毕业学生创业成为企业家的数十人。

1606115572520-ypus2puohk.png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宾 陈小平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3/862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