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乾坤现场调研督导新城区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辉 编辑:谭新军 2020-10-14 11:17:52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8月7日讯为加快县城新城区开发建设进程,打通“堵点”、破解“难点”、消除“痛点”,做实新城区路网体系的前期工作,拓展项目建设的作业面。6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带领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和永昌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新城区项目现场督导和调度工作。

周乾坤一行先后察看了永昌大道、大水塘安置小区、南山大道、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等项目现场,对全民健身中心的选址进行初步踏勘。在永昌大道燕子岩段,看到居民正在紧张有序地搬迁,周乾坤充分肯定了永昌街道的征拆工作成绩,要求街道精心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居民有序搬迁、安全搬迁,如期完成拆迁任务,为下一步开展集中征拆行动打好基础、扫清障碍。

来到南山大道、物流管理学院项目征地拆迁现场,周乾坤仔细察看了拆迁进度,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工作专班要做深做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推动征地拆迁工作。要狠抓反面典型,严厉打击漫天要价、强装强卸、堵工闹事的不法分子,深挖并摧毁其背后“保护伞”,形成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

对于全民健身中心选址和建设的问题,周乾坤说,要在城郊结合部科学布局全民健身中心和城市公园,积极推行“体育+”运作模式,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以点带面促进片区开发建设。

周乾坤要求,新城区开发建设各参与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积极攻坚克难、攻城拔寨,以最强执行力推进新城区开发建设,努力把新城区打造为县城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辉

编辑:谭新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