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面积230亩,祁东又一公园选址了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彭康 编辑:谭新军 2020-10-14 11:18:21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记者:谭琼、彭康)8日下午,县委书记杜登峰、县长彭丽堂等领导现场调研县城人民路以东片区人防公园项目选址,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杜登峰一行步行上山,实地察看了县城人防公园选址。人防公园项目位于县城人民路以东片区,湘桂客运铁路以北,新城大道以南,迎宾南路以东,车站南路以西,总面积230亩,其中人防疏散广场23亩。将建设成为一处集人防疏散、运动健身、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生态公园。



座谈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永昌街道、洪桥街道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根据各自工作就人防公园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

县长彭丽堂说,人防公园选址位于新老城区结合部,是整个县城的中心区域,建设好人防公园有利于提升老城区,尤其是城南居民生活质量,要规划好周边医疗、教育等公共公益设施,提升人民路以东板块开发价值,提高城市品位。





县委书记杜登峰说,县城建设规划要“西控东拓,北禁南扩”,片区规划要滚动开发,分步建设。建设人防公园十分必要,也十分紧迫。要成立项目协调服务部,迅速启动立项报批等相关程序,科学规划布局,保护生态环境。拆迁安置要充分考虑老百姓利益。要紧扣目标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将人防公园建设成祁东又一个“网红公园”,一个老百姓交口称赞的好地方。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副县长龙显蓉、县政协副主席张娅琳参加调研。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彭康

编辑:谭新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