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病的很重,是冷病

来源:祁东融媒 编辑:周意 2020-08-20 09:03:14
—分享—

1、有一天姐姐头疼,我妈说有个老中医看的挺好的,我就带姐姐去了。

一去中医说先把脉吧,就拿出来一个小枕头一样的东西。

结果我姐姐直接把头放到了小枕头上,中医哭笑不得的说:“我行医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病得这样重的。”

2、有一户人家儿子上初中,他爸开完家长会后,独自将老师叫到一边,问:你是怎么教我娃的,为啥别的学生都有女朋友,就我娃没有?我娃没有!?

3、朋友考验驾照后就和着了魔似的想要买车,各种借口都能成为买车的理由,比如今天他回来后对他爸说:“爸,我公交卡里的钱刷完了,买辆车吧。”

4、“弟弟,你为什么用铁锹炒菜?”

“人有多大胆,弟有多大铲。”

5、A:“在俄罗斯,我们把伏特加和啤酒掺在一直,叫潜水艇。”

B:“在墨西哥,我们把龙舌兰和糟糕的主意掺在一起,叫生活。”

C:“在匈牙利,我们把所有酒掺在一起,叫救护车。


来源:祁东融媒

编辑:周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