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工商联课题组调研我县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编辑:redcloud 2020-07-09 16:26:24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7月9日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芳 陈方志)9日,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课题组主任、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执行副主编林彬率队来我县调研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娅琳参加调研。

  考察调研组现场观摩了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的黄花菜收购、烘干、成品、包装等过程,对有吉食品带领黄花菜菜农脱贫致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表示赞许。近年来,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打造品牌,提质增效,为实现“六稳六保”做出积极贡献,外联海外,内建商会,为建设“五个祁东”凝聚强大力量,投身公益,彰显作为,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双提升。

  座谈会上,林彬详细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他希望,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要认真挖掘梳理近年来彰显企业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所作的贡献,系统总结企业在产品销量、加强商标品牌意识和原产地认证以及发挥企业优势行业优势带领百姓脱贫致富,发展乡村振兴方面的特色亮点,更好的发挥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